张张hyi

忘羡2(虐,应有糖,文笔不好请见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魏婴的脸色渐渐红润,气息平稳下来,除了魏婴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蓝忘机的脸上第一次流露出寻常人可见的开心。

 
 

魏婴看着喜乐融融的大家,心中酸涩。“能瞒多长时间瞒多少时间吧…”他低声喃语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爹!娘!别丢下我!婴婴害怕!

“魏婴,跟叔叔回家好不好?”      “嗯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年少时的记忆在眼前飞速掠过,魏婴心里很平淡,将死之人回忆前尘往事…也是一种解脱吧…

 
 

好想师姐的莲藕排骨汤啊!不知道师姐他们在那边过得还习不习惯。师姐,江叔叔,虞夫人你们别着急,阿羡马上就可以去陪你们了!

 
 

蓝湛,二哥哥,忘机,我这辈子有你,足矣…

二哥哥,我放不下你,羡羡要走了…不能陪你了,你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吗…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“思追儿啊,快过来!”魏无羡轻轻地挥了挥手。

思追道:“魏前辈,有什么事吗?您赶快回屋吧,风凉,易染风寒。”

 
 

“阿苑,你…再喊我一声羡哥哥好不好。”那勾人的桃花眼此刻竟流露出一丝期待。

“羡哥哥!”几乎不假思索地,思追当即喊到,虽然仍有一丝困惑。

“诶,阿苑真乖。”那人笑的眯起了眼,似是满足了…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